今天是:
审核评估 |致全体新华人的倡议书
2023-11-02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部署安排,学校将于11月13日开始接受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以下简称“新一轮审核评估”)专家组线上评估和入校考察。评估期间,专家组将开展线上线下访谈座谈、材料调阅、听课看课等活动,并实地走访校内外实践基地、实验实训室、学生宿舍及食堂等,这是对我校办学理念、办学模式、办学成效的全面大检阅,也是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大考察。为圆满完成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在此发出倡议:

一、树立“强校有我主人翁意识,迎接评估

实施新一轮审核评估是全面落实中央教育评价改革任务的重要举措,是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加快实现高等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抓手。我们要充分认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做到主动了解评估,时时关注评估,积极参与评估,人人为评估做贡献,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二、落实“真实细小”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

全体师生要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接受审核评估的考验。教师要积极弘扬“博学笃教,立德树人”的教风,严谨治学、从严执教,以学生为中心上好每一堂课;学生要秉承“勤学、善思、会用、笃行”的学风,端正态度,认真完成每项教学活动;管理人员要落实各项措施,悉心做好管理服务,为广大师生员工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

、弘扬“挺膺担当”的新华精神,善作善成

新一轮审核评估对学校来说既是机遇,更是挑战,对我们每个人来说既是使命,更是担当。希望全体师生秉承“厚德、求真、博学、创新”的校训,大力弘扬“团结、务实、开拓、奉献”的新华精神,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审核评估工作,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老师们、同学们,审核评估已经到了关键期,全体新华人要保持勤勉、自信的工作状态迎接评估让我们携手前行,为建设特色鲜明,服务优势彰显,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新的力量,为实现“一流大学、百年新华”的美好愿景作出新的贡献。

 

 

 

安徽新华学院

2023年11月2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 联系电话0551-65872 | pjb.axhu.edu.cn
Copyright © 质量监控与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