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检查 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3-09-25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安徽新华学院2023年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实施方案》的总体安排,为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冲刺阶段各项工作,我校将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检查。为做好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现就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自评检查时间

    2023年10月9、10日

二、自评检查项目

1.参观校内考察点;

2.审阅自评报告、特色材料、支撑材料等核心材料;

3.调阅教学档案材料(试卷、毕业论文(设计)、实践教学材料等);

4.听课看课;

5.走访、访谈、座谈等;

6.校外实习基地考察。

三、工作要求

1.所有工作人员要安排好所负责的本职工作,要服从总指挥的统一调配,认真履行职责,不得以任何借口推诿和另行其事,迎评期间非重大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并保证通信畅通。

2.各单位各部门按时提交与检查相关的各类材料,不得拖延,专家调阅的材料要经过部门负责人审核后第一时间送交材料组。

3.全体教职员工必须熟悉《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教师版)》内容,做好座谈准备。着装得体,待人热情,展现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状态。

4.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教学纪律,认真备好、上好每一节课,展现良好的课堂秩序和活跃的课堂气氛。

5.各职能部门员工要就本部门的基本情况、工作思路、为教育教学工作服务等方面认真思考,理清思路,做好访谈准备。

6.各教学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就学校、所在单位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思路、课程改革、产学研合作、落实立德树人、以学生为中心举措等方面做好访谈准备。

7.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要求全体学生熟悉《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学生版)》内容,遵守校纪校规,坚决杜绝上课迟到、早退现象和不文明行为,展示良好的学习状态和精神风貌。

8. 9月26日上午9:00在科研楼608召开自评检查布置协调会,请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准时参加。

 

 

                                               

                                           评建办公室

                                             2023年9月25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 联系电话0551-65872 | pjb.axhu.edu.cn
Copyright © 质量监控与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