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举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座谈会的通知
2022-09-19
各相关职能部门:
        为深入理解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标准,帮助各部门解决自评自建过程中出现的疑惑和问题,经研究决定,拟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座谈会,特聘请校外专家现场指导,现将会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2年9月20日下午16:00
二、地点:
科研办公楼508会议室
三、特聘专家:
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审核评估专家、安徽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傅勇
四、参会人员:
校领导,学院办公室、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资产管理与采购处及质量监控与评估处负责人和本部门审核评估工作联络人,评建办全体成员。五、注意事项
1. 请全体参会人员于9月20日(周二)下午15:50前入场完毕,有序签到、就座。
2. 请各部门负责人提前准备座谈会发言提纲,拟定问题清单(含对指标内涵的理解问题、指标的自评自建如何开展、支撑档案材料如何准备等在自评自建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3.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有特殊情况,请提交由分管校领导签字的请假条。
 
 
评建工作办公室
(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2022年9月19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 联系电话0551-65872 | pjb.axhu.edu.cn
Copyright © 质量监控与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