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举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2022-09-16
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
        为深入理解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标准,扎实推进我校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2年9月20日下午14:00
二、地点:
1.现场报告地点:科研办公楼二楼多功能厅
2.线上报告: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在本部门本单位集中组织相关人员实时同步线上听取报告
三、主讲人:
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审核评估专家、安徽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傅勇
四、现场参会人员:
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副院长/院长助理(副主任/主任助理),各单位审核评估工作联络人,教务处、评建办、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
五、线上参会人员:
不参加现场报告会的其他人员:各职能部门助理以上管理人员;教学单位全体管理人员,系主任、专业负责人。
六、注意事项
1. 请全体现场报告参会人员于9月20日(周二)下午13:45前入场完毕,有序签到、就座。
2. 请全体现场报告参会人员严守会议纪律,会议期间保持良好精神面貌。
3. 现场报告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有特殊情况,请提交由分管校领导签字的请假条。
4. 各部门各单位通过雨课堂组织线上报告分会场,做好视频会议条件保障、参会人员签到考勤和分会场留影,会后将考勤表和佐证照片提交质量监控与评估处。请分会场负责人通过扫描下方雨课堂二维码或输入邀请码组织参会。
未尽事宜,请联系质评处白燕奇。
 
评建工作办公室
(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2022年9月16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 联系电话0551-65872 | pjb.axhu.edu.cn
Copyright © 质量监控与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