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投诉与建议须知
2019-09-02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切实解决教学主要环节中存在的质量问题,质量监控与评估处设立了“投诉与建议”邮箱。为更好地发挥本邮箱的作用,请您在使用时注意以下事项:

一、“投诉与建议”的内容应当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和法律,反映问题客观真实,不得捏造或者歪曲事实,散布谣言。

二、“投诉与建议”的内容应主要聚焦于学校课堂教学、实验教学、实习实训、产学研教育、教材选用等教学质量方面中存在的问题。

三、建议您尽量详细地描述所反映的问题,我们承诺在收到“投诉与建议”后10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为有效向您反馈意见,建议留下您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感谢您对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的“投诉与建议”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支持!

“投诉与建议”邮箱地址:zljk@axhu.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 联系电话0551-65872 | pjb.axhu.edu.cn
Copyright © 质量监控与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