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评建办深入土木学院指导环境工程专业评估工作
2020-07-22

        本网讯(通讯员:徐雅琦)7月16日上午,校评建办主任吴约、主任助理崔风波、教务处处长助理施伶俐和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汪青等莅临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指导环境工程专业评估工作。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邵玲,院长沈小璞,副院长钱德玲和谢汝强及环境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院长邵玲主持

        市政工程系副主任徐雅琦就环境工程专业评估工作的进展、专业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及支撑材料准备等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与会领导对专业自评报告中的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教学条件、学科竞赛、教学效果等方面的定量指标数据和定性指标数据进行了逐一指导,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还就各专业评估材料准备强调一定要突出专业特色、凝练专业优势,并仔细梳理目前各专业在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高质量做好专业评估各项工作,并按时上报材料。

 

        在学校支持与指导下,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将以评估工作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按照评估指标体系,对照检查提高,按时按质完成相关评估材料的提交工作,争取获得较好成绩。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 联系电话0551-65872 | pjb.axhu.edu.cn
Copyright © 质量监控与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