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领导一行深入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指导专业评估工作
2020-06-19

  发布日期:2020-05-25

        本网讯(通讯员:李红星)5月21日下午,副校长方纯洁,校评建办主任吴约、副主任濮明月等莅临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指导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专业评估工作。电子通信工程学院管理人员、系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执行院长王琦进就两个专业评估工作的进展、专业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及支撑材料准备等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陈业慧博士、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王恩亮副教授就自评报告中9个一级指标、24个二级指标及专业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与会领导就两个专业的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教学条件、培养效果等方面的定量指标数据和定性指标数据进行逐一指导,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与会领导对两个专业办学及人才培养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专业评估影响深远,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全体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定性材料要进一步凝练、总结,凸显特色;定量材料要进一步梳理、挖掘,确保准确。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在最后的期限内全力以赴,按时按质完成相关材料的提交工作。

   (审核人:王琦进  责任人:吴美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 联系电话0551-65872 | pjb.axhu.edu.cn
Copyright © 质量监控与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