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组织召开专业认证和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1-09-17

  本网讯(通讯员:白燕奇)9月16日,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组织召开了2021年下半年专业认证和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吴约、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城市建设学院教学副院长、相关专业所在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吴约主持。

  

  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何小雨首先就前期工程管理专业认证申请报告的撰写作了经验分享,通过从工程管理专业认证基本情况、专业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持续改进及存在的问题等四个方面详细具体的介绍,给其它专业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随后三个相关学院对前期专业认证和专业评估工作的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了汇报交流。

  最后,吴约解读了2022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模板和要求,并对各相关专业如何根据最新申请要求进行申请报告的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做了详细的指导和说明,为各专业目前尚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并就下一阶段专业认证和专业评估工作节奏和时间节点做了安排。

  

  (审核:吴 约 责任编辑:周宇)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 联系电话0551-65872 | pjb.axhu.edu.cn
Copyright © 质量监控与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