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组织召开“新一轮审核评估背景下教学督导的地位和作用”培训研讨会
2021-09-17

  本网讯(通讯员:周宇)为保证教学督导工作顺利开展,落实教学工作各环节的有效监控,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9月15日下午,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组织召开“新一轮审核评估背景下教学督导的地位和作用”主题培训研讨会。第二届校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吴约主持。

  

  会议伊始,吴约先从我国普通本科高校评估发展历程讲起,重点介绍了新一轮审核评估主要内容及新变化。随后谈到新一轮审核评估专家组的主要工作内容,并深入阐述了本届教学督导组在新一轮审核评估中的意义和作用。最后提出关于新一届督导组工作的几点思考供与会人员研讨。各位督导围绕“督导组如何快速适应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教育教学新理念、新要求、新标准”畅所欲言,会场气氛热烈。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督导员充分认识到教学督导组在新一轮审核评估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同时也为督导组日后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审核:吴 约 责任编辑:白燕奇)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 联系电话0551-65872 | pjb.axhu.edu.cn
Copyright © 质量监控与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