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安徽新华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督导工作布置会
2020-09-14

本网讯(通讯员:王雪芹)为保障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各项教学督导工作平稳有序开展,9月11日上午,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在教学2号楼3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期初教学督导工作布置会,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以及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副主任、督导组组长邱国新主持。

会议开始,邱国新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两个议题,主要商议本学期听课的重点对象、听课结果的反馈模式。随后督导组成员针对议题展开激烈而又热情的讨论,并达成了共识。随后,与会同志就本学期开展的其他教学质量监控工作也进行了热烈讨论,积极献言献策。

会议最后,李志远做总结讲话。首先,他对各位督导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随后,他强调,教学督导工作是提高学校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希望大家加强对督导工作的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督促教、以督促学,及时发现问题、反馈问题、提出整改建议,从而逐步建立健全完善的教学督导体制,充分发挥教学督导作用。

(审核人:邱国新  责任编辑:王雪芹)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 联系电话0551-65872 | pjb.axhu.edu.cn
Copyright © 质量监控与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