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召开新一轮审核评估教学管理、师资管理研讨会
2021-04-26

        本网讯(通讯员:白燕奇)4月21日,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组织召开了新一轮审核评估教学管理、师资管理研讨会,校长助理王琦进、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吴约、教务处副处长蔡冬梅、人事处副处长孙丹丹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对新一轮审核评估最新动态、评估程序以及指标体系中教学管理、师资管理和质量保障方面的指标做了详细说明,并对标分析了我校的现状。

        接着与会人员对照指标体系及现状,分别提出了指标任务建设思路、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

        最后,王琦进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审核评估即将到来,教务处、人事处的建设任务重,需要提前谋划和准备,质量监控与评估处要做好任务分解,由指标点串成任务线,召开任务分解布置会,责任到人,要求责任部门对指标进行深入思考,拿出可行性的建设方案,分阶段分模块进行研讨,确定各指标建设内容、建设目标和完成时间,确保达到审核评估要求。

(审核:吴约  责任编辑:白燕奇)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 联系电话0551-65872 | pjb.axhu.edu.cn
Copyright © 质量监控与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