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组织召开2021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会
2021-04-26

        本网讯(通讯员:白燕奇)4月9日,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组织召开了2021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会,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吴约、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城市建设学院教学副院长,网络工程、工程管理、自动化三个新遴选参加工程教育认证改革的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吴约主持。

        会上,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就符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要求的2015版、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模板以及对应的两版课程大纲模板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如何做好符合要求的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做了说明。

        最后与会教师就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中遇到的疑惑进行了提问,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吴约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审核:吴约    责任编辑:白燕奇)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 联系电话0551-65872 | pjb.axhu.edu.cn
Copyright © 质量监控与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