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教育厅督查指导组来校检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工作
2020-06-18

         本网讯(通讯员:白燕奇)6月3日,以安徽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刘宁教授为组长,安徽科技学院副院长黄友锐教授、铜陵学院副院长苏本跃教授、滁州学院副院长李庆宏教授、安徽建筑大学教务处长储金龙教授为成员,安徽工程大学陶旭晨老师、安徽建筑大学周洁老师为秘书的安徽省教育厅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工作第一督查指导专家组来校指导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工作。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考察、举行座谈、专家反馈等方式,对我校自2013年12月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以来的整改工作进行全面考察与指导,并对下一步督查指导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在专家见面会上,专家组组长刘宁教授首先介绍合格评估整改督查指导工作的背景和目的,并对《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合格评估整改自查工作的通知》进行解读,然后就专家组督查指导的工作安排、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做了简要说明。

        校长石秀和从学校本科教学基本情况、合格评估整改工作进展、目前尚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三个方面向专家组做了安徽新华学院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汇报。

        随后专家组调阅了学校合格评估整改自查报告等相关材料,考察了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结构实验室、流体力学实验室、BIM协同创新中心等教学实验场所,分别召开了人事处、财务处以及教务处、质量监控办公室、评建办等部门负责人座谈会。

        在专家意见反馈会上,各位专家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合格评估整改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同时对学校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特色打造方面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下次进校检查的工作内容作了初步安排。

(审核:吴约  责任编辑:白燕奇)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 联系电话0551-65872 | pjb.axhu.edu.cn
Copyright © 质量监控与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