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评建办公室组织召开“基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2020-04-11

       本网讯(通讯员:濮明月)4月2日上午、4月8日下午,评建办公室在科研办公楼2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基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系列研讨会。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院长助理)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评建办公室主任吴约主持。

       研讨会上,评建办公室对专业认证标准(通用标准、专业补充标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的要点等进行了解读。土木工程、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等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思路,并着重说明了与前一版人才培养方案相比较,在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等方面如何体现持续改进的。

       与会人员还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专业必修课、专业选修课、通识课程等的设置、学分与学时的优化、课程对毕业要求的支撑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

       本年度,评建办公室将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大纲修订、“两个”达成度分析等为专题,持续召开专业认证工作系列研讨会,推动我校认证工作向更深、更实方向发展。

(审核:吴约 责任编辑:濮明月)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 联系电话0551-65872 | pjb.axhu.edu.cn
Copyright © 质量监控与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