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召开自评报告及支撑档案材料目录研讨会
2019-11-01

       本网讯(通讯员:崔风波)10月28日下午,我校在科研办公楼508会议室召开自评报告及支撑档案材料目录研讨会。校长石秀和、副校长杨世国、方纯洁、校长助理贺行佳,以及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评建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石秀和主持。

       会上,各自评报告支撑档案材料分模块统筹负责人就各自负责的支撑档案材料目录的构思、材料收集思路等一一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自评报告修改的思路、支撑档案材料目录及材料收集方式、数据类佐证材料的时间采集点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自评报告修改方面,要紧抓一个主线,把握符合度,找准突出问题,注重工作时效;支撑档案材料目录构思及材料收集方面,要紧密结合自评报告的内容,确保相关材料具有高支撑度,同时要加紧开展支撑档案材料的收集工作,确保工作有效开展。

       最后,校领导对工作作了要求,并希望各模块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遵循“谁提供,谁负责”原则,确保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自评报告撰写人与支撑材料收集人之间需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协商,及时发现并解决材料收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便保质保量完成该项工作。

(审核:吴约  责任编辑:汪青)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 联系电话0551-65872 | pjb.axhu.edu.cn
Copyright © 质量监控与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