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会
2019-09-17

      本网讯(通讯员:汪青)9月16日下午,我校在科研楼召开了2019年度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副校长方纯洁出席了会议,评建办公室、教务处、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评建办公室主任吴约主持。

      会上,评建办副主任汪青对《安徽新华学院关于推进专业认证工作的实施意见》(皖新院教〔2019〕9号)文件进行了解读,吴约就其中的政策激励部分做了进一步说明。随后,各专业负责人根据实际情况,从优势与差距,具体工作任务分工,暑期工作进展以及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方纯洁做总结讲话。他指出,目前各专业的认证工作已经取得了一定进展,且各阶段的目标明确、时间表清晰。他要求各专业在后期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过程中,一是要用正确的方法做好具体的事情,二是要抓住关键环节、关键人员,三是要每周有进展、有检查,确保取得阶段性、标志性成果。

(审核:吴约 责任编辑:汪青)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 联系电话0551-65872 | pjb.axhu.edu.cn
Copyright © 质量监控与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