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专家案头特色材料论证会
2019-06-12

       本网讯(通讯员:崔风波)为全面总结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经验和做法,同时为审核评估专家提供案头特色材料,6月10日上午,我校在科研楼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专家案头特色材料论证会。校长石秀和,副校长方纯洁出席了会议,评建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学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研究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评建办公室主任吴约主持。

       各单位结合前期工作基础,汇报了特色材料的构成思路及相应模块好的经验、做法。期间,与会人员就我校实际情况和高校育人的总体要求,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校领导要求各单位要认真研究,进一步总结和凝练,并对系列材料的完成时间做了布置。(审核:吴约   责任编辑:张婷婷)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 联系电话0551-65872 | pjb.axhu.edu.cn
Copyright © 质量监控与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