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选派代表参加安徽省本科专业评估(认证)系统校级用户应用培训会
2019-06-12

       本网讯(通讯员:汪青)6月12日上午,安徽省本科专业评估(认证)系统校级用户应用培训会在合肥召开。、为进一步了解本科专业评估(认证)系统填报要求,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我校评建办副主任汪青、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张劼老师和电子通信工程学院王琰琳老师参加了会议。培训会由安徽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石新影主持。

      会议伊始,安徽大学教务处处长高清维、安徽省教育厅高教处彭璐致辞。他们对本次来参加培训的各位代表老师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本次填报系统培训、现场交流等环节解决存在的问题,让基于数据驱动的本科专业评估(认证)体系真正发挥作用。

       随后,安徽省本科专业评估(认证)系统平台及使用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并就前期已完成的管理类专业评估填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予以解答。现场参训人员还进行了实操演练。

      此次培训会为我校后期专业评估系统填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审核:吴约  责任编辑:张婷婷)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 联系电话0551-65872 | pjb.axhu.edu.cn
Copyright © 质量监控与评估处